#她的事#
我说 现在的坦然是踏遍荆棘后的觉悟。
仿佛是我失恋,看着她走啊走却找不到出口,我想要帮却哪里抵得住她爱人给她的羁绊。

她发信息来说,她想回去因为他说还爱她。我说女生要有底线,可以很低但是不能没有。 说完我就笑了,这哪像我说的话啊,我对我的爱人,也从来不设底线。 从来都是当局者迷。
放不下是因为不曾遇见更好的。走不出是因为你还在追着别人的脚步。 我说起来,的四年用的太长了。
得一个汉子,过幸福的日子。我们千百年来都不得要领。我想要有情人终成眷属,我想要世间彼此没有诋毁失望没有误会争吵。真是太难了。
晚安啊我的好友。在他的怀里不要太醉。 时间不可怕,它只是诚实的告诉了真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