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合不了的伤口愈合不了

感动了自己啊

一只人文主义狗:

  “曾经想问很多事。但现在唯一遗憾的只是我想起那只熊,我只想问它怎么样了?扔了还是仍然放着。估计半年后见到也很难若无其事的问出口。”


   凌晨在她的朋友圈看到这句话,我多么想不去管时间和地点就打个电话给她啊,就算是再说一遍我重复过无数次的话,也想再重复这么再一次,只希望她不要再念念不忘自己的那份初恋。


  跟她同学是从小学开始的,但是我知道她这个秘密是在高考考完之后的那个放假。得知她从初中开始便喜欢着他的事情之后,我的心情变是我也说不出来的,可惜或者是同情,就是那么6年的暗恋再加上3年的明恋,就足以让人动容了。我有时候觉得她和他就是伟大的爱情,一个朦胧初懂的恋情,男孩尚不懂事,女孩慢慢进入他的内心最后让他懂得什么是爱情什么是感情。可是有时候觉得这就是傻,这就叫做只感动了自己。


  那天我在她家,坐在她房间的大床上,端着一杯她妈妈泡的热巧克力就这样听她讲着6年的暗恋。初中的不敢接近,到高中的在书桌上刻他的名字,到高考附近的时候独自坐在他家的楼下等他,最后高中毕业的表白失败,争吵又和好,她抱怨着他的反反复复,却为他找还未成熟的理由,找各种的小细节证明并非是没有感觉,眼神短信电话,就算是没有回复的短信也会觉得只是在睡觉或者是没有看到甚至被他妈妈发现而不能再回复。


  我静静的喝完那杯热巧克力听她说完,想不到任何能安慰她的话,我总觉得可以说的话知道的人都说烂了,就像那天凌晨的朋友圈我心里一阵悸动却找不到任何可以说的话,我曾经告诉她,可能你只是觉得不甘心才这样的坚持,她生气的否认,说是真的很爱。


  大学的时候她不断的坚持,她说他们在一起过一小段时间,说不清楚是一个月还是两个人,开始是因为他说,可能喜欢上她了,结束是以他说,太麻烦了,结束的。最近一次聊天,她说分手快一年了,不知道拿什么纪念。


  可是,亲爱的,你执念那么深,还能拿什么纪念呢。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