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不知道
圣诞节25号他po出的那束蓝色的巧克力花束其实是我送给他的,附带了一只nici的抱熊和花束里我特地嘱咐店家加上去的三只小泰迪。
他的朋友以为是我逼着他发的,其实,我真不是那路性子的人,却命里总爱走高调的路子,惹得非议了。
想来这是我花了一个星期的秘密安排,在25号凌晨让他看到惊喜,我像很多男人哄女人开心般的费心思,却是为了向他说一句一周年快乐。
妹子宠着汉子,让他越发像小孩子一样赖着我了,他会歪头靠在我肩膀上沉睡,会在半夜突然钻进我怀里要枕着我胳膊,会求我给他玩游戏奖励他装备。我有时候真以为自己多了个傻儿子。
这字是练了太久也不得精髓,我也琢磨过很久要在卡片里写什么最后就只憋出这么几句。
我要记得现在的心态,以后谈恋爱谈累了,就看看自己当年的热情,或许就不会辜负太多被时间埋没的情感。晚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