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二十一岁前

给自己命了一个这么文艺的标题竟一点也不知道说啥好。
过去的二十年,大概是一个值得珍藏的整数了吧。
学了很久自己不爱的理科,过过一段自己现在想着都有点不堪回首的压迫岁月,遇到过一些人,爱过一些人,然后呢,这些,都随着二十这个数字的离去,从我人生里淡去了。
似乎还是昨天,还呼朋唤友的半夜跑出去开个房,挤在房间里等着天擦亮去看日出。
而,今天我正安安静静的躺在房间里,做着码字,刷小说,背单词这样一些让自己屁股变大的小事。
我姐在旁边正玩着消消看,那叮叮铃铃轻快的音乐啊,就这样不断反复的绕着我,我感觉,在我这二十年光景快要离去之际,有这么个意味深长的游戏做我的背景,也算是一种激励。 消消看,哪怕再冗长艰难的光景,渐渐被时间堆积,也会很快的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就BIU的一下变得微不足道了吧。
还有一个小时,就要拜拜我的二十岁了。现在竟也不觉得感慨了,就是这么个事,等到我99岁,等着过百年大寿的时候,我再来写一篇博客,如果我还记得拼音是啥,我一定也如现在一般,只是眼睛太花了看不到屏幕了哈。
又努力想了想,有什么话可以留给这段岁月。嗯,告诉自己相信命运公平吧,女孩子就是要坚强一些,也要学着多给身边的人一些信任,活的像个刺猬并不明智。
有的人是过得一定要看似女侠一般超脱,有的人则就是勉强,现在是,希望自己要有机会就懂得把握,没有机会的时候,就去懂得善待生活。
那就来一个好的开始吧,最近热门那句话是啥来着?对,我要怒放的生命~
HRLLO 21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