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很喜欢一个人趁着夜色开车,不听cd,专门放夜生活的电台,就是两个豪爽的的男声在讨论人生的那个频道。一路听一路笑,哪怕走错了路,也不觉得回家路漫长。现在总是要他坐在副驾驶陪我开车,帮我记路,帮我看有没有超速的电子眼,养成习惯了,竟然他一天不坐在副驾驶我一天都不会摸车,患上了依赖病,这病,要治么?
我转发了一篇微博,有句话叫,要学会一个人生活,这也是完整生活的一部分,他认识我后第二天在q上聊天的时候也总是说知道我独立知道我不需要太多陪伴,现在听着真像两个人说的,现在我可能比任何人都需要他在左右。
我不是轻易会改变的人,一旦改变就是决定了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再变。请叫我死板小姐。
顺便说起一个以前很在意的人吧,很在意的时候我并不知道原来我的存在让他的生活安定,当我决定离开后,昨晚遇见他,看着他消瘦的脸,听他的经历,我才知道原来我在的那段日子是他这几年最不颓废的样子吧。
我没办法起内疚,只是感觉遗憾。
希望身边的人不要再彼此越走越远了,我没办法再放弃多任何一个人,这半年没有再去结识新的朋友圈子,如今每一位依然有联系的人都是我珍惜的人。有的话说多了不好。是吧?
但愿天长夜爽。天长地久。

评论